2周後訂婚!小情侶意外墜山「女友破碎慘死眼前」 留他獨活心碎

▲▼21歲女駕越野車墮坡亡。(圖/翻攝自江西廣播電台)

▲21歲女駕越野車墮坡亡。(圖/翻攝自江西廣播電台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西南昌市21歲女子胡悅(化名)8月9日在一次驚險刺激的戶外活動中意外身亡,她和男友原本七夕(8月25日)訂婚,沒想到一對相愛的情侶就此陰陽相隔。父親胡林斌心痛控訴,事發後該活動組織方下落不明,而有關部門卻相互推諉。

據《江西廣播電視台》報導,最近一個月,南昌父親胡林斌一直都沉浸在悲痛和憤怒之中,他生有一兒一女。女兒胡悅(化名)今年才21歲,活潑美麗,是一家人的開心果。胡悅的突然離世,對她的家人來說,是一個沉痛的打擊。

胡悅的大伯胡大方說,當時,一起送侄女到醫院的有4個人,他們分別是侄女胡悅的閨蜜小楊、侄女的男友張立(化名)以及另外2個朋友。從他們口中,胡大方得知,侄女是在灣里區「刺激賽道摩托俱樂部」玩越野車時出的事。

出事的四輪越野車,深受追求刺激的年輕人追捧。閨蜜小楊透露說,8月9日中午,他們一行五人吃完午餐後,胡悅提議前往「刺激賽道摩托俱樂部」玩越野車,5人便驅車前往。

在花費近1100元(人民幣,下同)之後,在俱樂部教練的頭車帶路下,胡悅等5人分乘3輛越野車駛入了一條崎嶇坎坷的山路。

上山之路很順利,到達山頂之後,他們又在教練的帶領下掉頭朝山下開,就在車子開到半坡時,意外突然發生了。走在最後的胡悅及其男友張立連人帶車翻到了山下,並最終導致了胡悅死亡、張立受傷的慘劇。

胡悅和男友張立原本準備七夕訂婚,今年完婚,沒想到,臨近訂婚卻發生意外,一對相愛的情侶就此陰陽相隔。張立承受不了打擊,至今沒有緩過神來,

▲▼21歲女駕越野車墮坡亡。(圖/翻攝自江西廣播電台)

▲事發當天。(圖/翻攝自江西廣播電台)

張立回憶說,他隱約記得,車輪在撞上了一塊大石頭後便翻下山。兩人的家人推斷,越野車在高速下行的過程中,突然撞上了路上凸起的大石頭,導致方向發生了偏差,最終翻下了山,並引發了慘劇。

死傷者家屬認為,「刺激賽道摩托俱樂部」選擇這樣一條坑窪陡峭的山路,開展越野摩托騎行活動,而且沒有提供任何安全保障措施,對事故的發生存在過錯,應當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。

事發後,「刺激賽道摩托俱樂部」大門緊鎖,人去樓空,聯繫斷絕,這讓死傷者家屬十分心寒。由於俱樂部方面選擇逃避,家屬希望交警部門能夠對事故的原因進行調查,並協調俱樂部方面出來承擔責任。

▲▼21歲女駕越野車墮坡亡。(圖/翻攝自江西廣播電台)

▲胡悅和男友。(圖/翻攝自江西廣播電台)

但警方指出,越野車屬於娛樂設備,不屬法律上的「車輛」,因此事件不屬道路交通事故,非由警方管轄。至於意外發生的經開區,該區官員也不願跟進事件。

俱樂部的經營者曹建國日前終於出面回應,他承認事故原因不明,「但事發的山路不屬他們的場地,是一條公共道路。」他也強調,自己沒有故意逃避,而是張立的父親曾帶人對其員工動粗,自己也在配合警方調查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