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「回歸直播」2萬人搶看 殺氣不見了!20分鐘後卻讓粉絲錯愕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「直播主之亂」主角連千毅出獄後動作頻頻,他日前多次在臉書預告在9月9日晚上9點9分首度直播,他果然實現承諾,而且首播同時觀看人數就迅速突破2萬。不過奇怪的是,連千毅這次直播時間僅20分鐘就突然結束,而且影片也下架,留下一票錯愕的粉絲。

▲▼連千毅直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IMO 蘭庭精品)

▲連千毅首次直播人數破2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IMO 蘭庭精品)

連千毅出獄後,在本月6日先在臉書PO出預錄好的影片,直言坐牢未嘗不是一件好事,因為重獲自由後思維、高度、態度都會有所改變;7日中午在個人臉書發布預告,「現主時,各位好朋友,財源廣進!9月9號,晚上9點9分,連千毅個人臉書首播見…刷一整排」。

連千毅果然實現承諾,在9月9號晚上9點9分就開啟直播,同時觀看人數也迅速突破2萬人,鏡頭上的連千毅一改過去霸氣冷酷模樣,在鏡頭前笑容滿面、不斷跟大家打招呼。不過奇怪的是,連千毅以往直播後影片還是會留在臉書上,這次卻匆匆的20分鐘就結束直播,影片也隨即下架,留下一票錯愕的粉絲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