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服穿自己身上悲劇、減肥永遠做不到!你一定遇過的女孩日常IG插畫

編輯/Emily 圖/翻攝自IG@bloome_comics

女孩生活中有許多小事聊起來很有共鳴,像是美美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總是不如預期,或是說要減肥但從來沒做到,還有跟朋友、男友的互動情況,幾乎每個女生都有過類似經驗,IG插畫家@bloome_comics就把這些女孩日常畫成小漫畫,讓人看了超想大喊:「我也是!」。

▲女孩生活IG插畫。(圖/翻攝自IG@bloome_comics)

#美美的東西在自己身上總是不如預期。

買了性感的貼身洋裝,想要像模特兒一樣辣一波,卻發現讓全身的贅肉原形畢露。

看到別人戴多個戒指很漂亮,換到自己手上卻只變成肥短甜不辣。

#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

減肥是女生們嘴上永遠掛著的事,但要真的做到非常困難,特別是肚子小腹真的很難瘦,反正平躺時看不到,就對它視而不見繼續吃零食吧!

#與閨蜜的真實互動

在網路上分享照片或見不熟的人,總是盛裝打扮、光鮮亮麗,但在最好的閨蜜面前,才敢不顧形象耍醜、搞怪,露出最真實的一面。

世界上最慢的動物有樹獺、蝸牛、烏龜,還有一個叫做「你的閨蜜」,女孩們一定有某個朋友在你看到這張圖時超想標註他,每次在要見面時打給他,才說「快到了」、「我要出門了」。

#別人的男友不會讓人失望

不管是聽別人講或看網路分享,別人的男友總是不會讓人失望,各種貼心舉動讓人超羨慕,自己的男友怎麼老是傷自己的心。

►「幽默插畫」揭露南北部飲食差異 北部人:60元以下的奶茶都是奶水

►我是妹妹我驕傲!盤點有哥哥的「6個好處」,說出來羨慕死人

關鍵字:

IG, instagram, 插畫, 女孩, 日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