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允恭爆劈腿、把局長室當砲房! 黃安狂酸:難怪一臉陽虛腎虧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週刊爆料,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逼前女友她墮胎、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,甚至還劈腿,丁允恭也因此請辭獲准。對此,久居大陸、立場鮮明的藝人黃安,也在微博發表了看法,直批丁允恭「一臉陽虛腎虧」。

▲▼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丁允恭遭踢爆與前女友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黃安9日在微博發文,直批丁允恭「堂堂一個總統府發言人,在辦公室桌上亂搞,其中還有處女記者!」更直言對方「一臉陽虛腎虧,青面獠牙,才沒幾歲就一頭白髮」,隨後還提及2019年7月發生的國安局私菸案,諷刺表示「在民進黨內,你還不是最壞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安發文批評丁允恭。(圖/翻攝黃安微博)

▲黃安發文批評丁允恭。(圖/翻攝黃安微博)

據悉,丁允恭的前女友Y女向《鏡週刊》爆料,丁當時經常要她穿著露出一截屁股蛋的短裙,搭配網襪、高跟鞋等性感衣著去找他,而丁就將辦公室鎖門,在新聞局同事都在外辦公的情形下,跟她在辦公桌上做愛,之後Y女得穿著性感服裝離開,感到非常尷尬,回想起來懊悔不已,「那時好像妓女一樣!」,消息一出引發外界一片譁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