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增加邊境高空活動 戰機每小時飛一次監視解放軍

▲▼印度陣風戰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度新購入的「陣風」戰機未被確定是否加入了這次空巡行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中國與印度在8月底發生軍事衝突後,雙方已多次進行談判,以期事件圓滿落幕。不過,印度不顧中國警告,持續在邊境部署戰略與加強兵力,近日更被外媒爆料,自從佔領關鍵地區後,便頻頻增加空中活動,一個小時就安排戰機出巡一次,監控敵軍動態。

據《歐亞時報》(The EurAsian Times)報導,隨著印度近日成功佔領包括楚舒勒等幾個關鍵地區後,印軍在實際控制線地區(LAC)的動作頻頻。報導指出,他們已在各個重要戰地做好準備,密切關注中國在邊境地區的行動。印度空軍也加強了拉達克(Ladakh)上空的巡邏,幾乎每一個小時就會派出戰機出巡,解放軍對此高度警戒。

儘管中國曾多次警告,但從印度最近的部署看來,他們根本沒有將中國的警告放在眼中。印度7月從法國採購了5架「陣風」戰機,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這幾架戰機是否參與了此次的空巡任務。

►用過就回不去的髮油,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