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述法師公開爆料張菲、小哥 于美人神解「家人意義」

2020年09月9日 15:43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于美人今(9日)進棚錄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,她分享最近發行的新書《花心漢字字獨遊戲本》,也透露會籌劃簽書會。談及張菲、費玉清的姊姊恆述法師近日開記者會爆料弟弟,對此于美人表示:「家裡的事盡可能在家裡解決,一旦透過公開的方式,事情的困難度會增加。」

▲▼恆述法師 于美人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▲▼恆述法師 于美人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▲于美人(右)歡迎恆述法師上節目 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于美人自認身為一位觀眾、朋友,無法對這件事做出回應,「我們沒有資格說,但建議家務事一公開,會比較複雜,公開講無法處理事情。從我這陣子的經歷,『家人不只是有血緣的人,而是走了後會惦記你的人』,這裡有親情問題,外人不該多說。」恆述法師宣佈全面復出,近日開始上通告,于美人表示若有適合主題,歡迎恆述法師上節目。

▲▼ 于美人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于美人進棚錄影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