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再度提升 Switch 產量 20%! 全年出貨目標上看3000萬台

▲任天堂,swtich。(圖/翻攝自任天堂官方網站)

▲任天堂的 Swtich 今年一度賣到一機難求。(圖/翻攝自任天堂官方網站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任天堂(Nintendo)的 Switch 今年旺到不行,甚至一度賣到一機難求的狀況。據外媒最新報導,任天堂將再次提升Switch 的產量 20%,欲在本年度生產多達3000萬台遊戲機。

新冠肺炎肆虐的一年,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習慣,人們對於遊戲機的需求大增,任天堂針對現況開發出許多款膾炙人口的遊戲,例如《健身環大冒險》和《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》,一直都是今年熱賣的遊戲題材。

任天堂在 8 月初已將生產訂單提高到2500萬台,然而遊戲機顯然還是供不應求,原先任天堂官方預測今年將出貨1900萬台,但其全年生產目標不斷上調,從提高到2200萬台、2500萬台,到現在的3000萬。

業界消息傳出,任天堂正在要求遊戲開發商持續提升遊戲品質和硬體效能,並支援4K畫質,強調更高的互動性及更精美的畫質,來維持 Switch 的銷售勢頭。

據先前報導指出,負責快閃記憶體的「旺宏」(2337)、遊戲手把感測器的「原相」(3227)和負責電源 IC 管理的「偉詮電」(2436)等公司,皆入列 Switch 未來的供應鏈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