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蘇貞昌:故宮館藏是中華民國的 不是中國國民黨的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9日參訪故宮,稱故宮國寶絕對屬於中華民國全體國人的,要民進黨大聲講出來,不要省略中華民國;此外,看到館藏肉形石時,他還酸說,這塊肉保證是最健康,沒有瘦肉精的豬肉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酸,「是中華民國的,不是中國國民黨的」,且那塊肉沒有瘦肉精,但那塊肉也不能吃。

▲▼蘇貞昌參訪TTA台灣科技新創基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蘇貞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對於朱立倫稱肉形石沒有瘦肉精,並喊話民進黨要大聲講出來故宮館藏都是中華民國的一事,蘇貞昌說,「他講中華民國不是中國國民黨的,他講那塊肉沒有瘦肉精,但那塊肉也不能吃」。

蘇貞昌接著表示,在還沒有國際標準的時候,國民黨就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牛,迄今8年,也沒有出過問題,「可見有沒有萊克多巴胺,還是一句國際標準,也不必什麼都是負面或是用酸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