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神瑪莎拉蒂MC20無偽裝搶先曝光!遮掉廠徽超像法拉利

海神瑪莎拉蒂MC20無偽裝搶先曝光!遮掉廠徽超像法拉利(圖/截圖自推特)

▲搶在發表前夕,推特上已流傳好幾組瑪莎拉蒂無偽裝的實車套圖。(圖/截圖自推特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雖說瑪莎拉蒂最新中置後驅超跑MC20,表定將在義大利當地時間9/9正式發表,但日前已有一批MC20無偽裝的疑似「官方組圖」在社群媒體上廣為流傳;低伏的外觀身型搭配鍘刀式車門,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要是把三叉戟廠徽遮住,這根本就是另一台的法拉利!


▲雖說瑪莎拉蒂與法拉利關係匪淺,但MC20各項外觀元素仍有相當濃厚的「馬」味。

就實車照來看,可以發現MC20在各項鋪陳元素上,除了帶有濃厚的法拉利「馬」味外,同時也發現諸多向品牌過往旗艦MC12致敬的各項元素;大型水箱護罩、低調卻不失跑格的空力設計、水平尾燈、中央雙出尾管、進氣孔設計,在在都彰顯出瑪莎拉蒂MC20相當看重的賽道基因。

同時在內裝上,除了碳纖維飾板、真皮面料等多項高檔素材,同時MC20更換搭了兩張運動化座椅、數位化儀表板、多功能賽車方向盤、中央懸浮式多媒體資訊系統等配備,在不失運動化跑格的前提下,帶給消費者優雅與質感兼具的車室氛圍。


▲瑪莎拉蒂MC20預計將採用3.0升雙渦輪V6汽油引擎。

至於在動力規格上,MC20將採用品牌最新研發的輕量化「海王星—Nettuno」3.0升雙渦輪V6汽油引擎;帳面數據來到630匹、74.4公斤米,並搭配Getrag 8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;值得一提的是,未來為呼應歐洲排放法規,瑪莎拉蒂也不排除將會為MC20援引48V輕油電動力規格。

►瑪莎拉蒂「Trofeo性能版」雙房車亮相 擁580匹法拉利V8渦輪心臟

►「海神」新中置跑車MC20無偽裝預告 630匹馬力將於9/9首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