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爆紅前遠距離遭劈腿 體悟「伴侶要找已經玩過的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近日與小嫻公開戀情的藝人金剛(李信樵),參加了好友宇珊跟黃豪平主持的podcast節目《不正常愛情研究中心》。談到過去好幾段失敗收場的遠距離戀愛,金剛大膽給出結論:「找長久伴侶就是要找已經玩過的!」網友看到節目預告紛紛驚呼:「麻辣鮮師國貿三乙的金剛變了!」

▲金剛錄宇珊與黃豪平主持的《不正常愛情研究中心》。(圖/泰坦星文創提供)

▲金剛錄宇珊與黃豪平主持的《不正常愛情研究中心》。(圖/泰坦星文創提供)

金剛在節目上透露,跟港星曾志偉並肩同台主持之前,曾經有一段辛苦奮鬥的時間,因為香港節目製作上都有固定的流程,讓他相當不自在,他索性脫稿演出,雖然打亂了現場的節奏,卻意外打出屬於他自己的風格,更被最紅的電視節目《超級無敵獎門人》相中擔任主持,就此星路大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大紅大紫之前,金剛一個人孤軍在異地奮戰,在台灣的女朋友卻離他越來越遠,直到後來被他發現劈腿。後來的感情裡,他也試過跟另一半長期開著FaceTime互通近況,卻還是無法解決雙方對彼此的不安全感,於是得出結論:「要找另一半就是要找玩過的。」

黃豪平笑稱自己是絕品好男人,從不上酒店、夜店,引來宇珊連番抨擊:「你這種人老了才來玩就玩得更兇!」於是金剛與宇珊紛紛試圖洗腦黃豪平去夜店好好玩玩,凌厲攻勢引得他崩潰:「你們如果之後在社會版上看到我,就是這兩個人讓我誤入歧途的!」節目將於每周三晚間9點上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