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同梯「未坦承接觸史」!嘉義30新兵同車…一入營全被隔離14天

記者翁伊森、莊智勝/嘉義報導

嘉義市140名役男昨(8日)集合準備前往中坑營區入伍,準備迎接為期4個月的役期,不料其中卻有一名26歲役男與剛從美國回來、仍在自主健康管理的胞兄接觸,整車約30名役男才剛進營區立即全被軍方隔離14天。嘉義市議員鄭光宏也在臉書上PO文,直呼「真的讓人又好氣、又好笑!」

▲▼嘉義一名正要入伍服役的役男與剛從美國歸來的胞兄接觸,全車30人一入軍營即遭隔離14天。(圖/翻攝「嘉義市議員鄭光宏」臉書)

▲嘉義一名正要入伍服役的役男與剛從美國歸來的胞兄接觸,全車30人一入軍營即遭隔離14天。(圖/翻攝「嘉義市議員鄭光宏」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光宏表示,昨天一早就前往體育場送孩子入伍當兵,恰逢盛夏剛過,又是秋天涼爽適合鍛鍊的天氣,但晚間卻傳出一車約30名的役男才剛進營區就全數遭到隔離;原來其中一名26歲的役男胞兄才剛從美國歸來,出發前市府人員詢問時該役男都未坦承,直到進入營區後才主動表示有與正在自主健康管理的胞兄接觸,累得全車役男都要一起隔離14天。

所幸隔離期間役期仍然照算,但新訓只有短短21天,該批役男隔離14天後新訓也已接近尾聲。鄭光宏表示,所幸此次入伍集合大家都有戴上口罩,被感染的機率大減,「希望這次有驚無險,嘉義孩子都能順利完成4個月的役期,從男孩蛻變成男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