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甄介紹SPA太認真! 水柱狂沖「雪白半球整個掉出來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佩甄在7日播出的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中,分享了曾專心主持到沒有發現走光,一直到助理提醒才發現,這個超糗經驗曝光後讓現場人也都笑翻,而且不只是她,季芹也有過差不多的經驗。

佩甄有一次拍介紹SPA的外景,邊沖著水柱邊介紹時,場外的助理突然指著大喊「李…李…李佩甄!」她還生氣想說還在錄影中卻被這樣打擾,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自己露點了,而且第一時間還沒聽清楚:「我已經一半在外面沖水柱,沖掉都麻掉了沒感覺。」後來她也說助理應該去擋鏡頭而不是一直喊聲,全場笑成一片。

佩甄露點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)

▲佩甄露點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季芹有一次參加大型遊戲節目,現場還有很多學生一起同樂,興奮幫自己隊伍的人加油時,突然聽到導播喊卡並且有幾個工作人員衝上來,才知道原來背後衣服的拉鍊隨著揮舞的手勢動作鬆開。

季芹背後的拉鏈整個下滑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)

▲季芹背後的拉鏈整個下滑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)

►你要的這裡都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