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開拍「洗拿」Ayrton Senna影集 回顧永遠的巴西車神!

▲影片來源:Netflix Brasil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喜歡賽車、熱愛F1的車迷朋友有福啦,知名網路串流媒體Netflix近日宣布,即將開拍F1傳奇車手洗拿(Ayrton Senna)傳記,共分為8集,將揭露這位傳奇車手的生活與職業成就。

▲Ayrton Senna洗拿。(圖/路透)

▲Netflix確定將開拍Ayrton Senna影集,讓外界了解這位巴西傳奇車手的職業生涯。(圖/路透,以下同)

據了解,Netflix已找來巴西電影製片Fabiano Gullane,並獲得Senna家族的同意,故事將從洗拿首場英格蘭Formula Ford 1600賽事開始,並直到生涯巔峰的1994年聖馬利諾大賽(San Marino Grand Prix)。儘管目前尚未清楚由哪位演員飾演Senna,但整部影集將以英語、葡萄牙語為主,預計在2022年對外首映。

▲Ayrton Senna洗拿。(圖/路透)

▲Ayrton Senna洗拿。(圖/路透)

▲在那個F1還沒有太多電控的年代,Senna即以精湛技術、強烈好勝心出名,其中雨戰表現更讓不少車迷封為「雨戰之神」。

被譽為F1史上最偉大車手之一的Senna,在那個還沒有大量電控系統、頂尖材料科學的年代,便以絕佳的精湛技術與強烈好勝心出名,不僅常與技師詢問機械問題、甚至更有「雨戰之神」的稱號,職業生涯共獲得65次桿位(舒馬克為64次)、41次分站冠軍,並在1988年、1990、1991年拿下3次F1世界冠軍,可惜在1994年5月1日聖馬利諾戰中發生意外事故,享年34歲。

►麥拉倫超跑「557萬改裝套件」曝光!經典彩繪致敬25年前冠軍車

►2020完整賽程出爐!F1賽車亞洲分站全取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