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19日將現身陸軍專修班年會 「復出起手式」受關注

▲▼郝柏村追思會,韓國瑜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一次公開露面是於郝柏村追思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,國民黨派誰出戰備受關注,神隱已久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頻頻被點名,傳出他將復出,可能挑戰台北市長。韓國瑜將於19日參加在新竹竹北「2020專修班年會」,會不會成為韓國瑜復出的起手式,也備受關注。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被罷免後,就低調回到雲林老家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上次出現是出席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追思會,引起騷動,近期更是不斷傳出韓國瑜有意問鼎國民黨黨主席,甚至也可能挑戰台北市長,不過韓國瑜並無正式於公開場合前答覆。

確定的是,韓國瑜本月19日將出席由陸軍官校專修班40期主辦的「2020專修班年會」,地點就在新竹,究竟會不會成為韓國瑜復出的起手式,備受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