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院試射新型「無限高」飛彈 對岸空警-500於海峽中線飛行

▲▼對岸空警500預警機上午於海峽中線飛行。(圖/推特帳號)

▲對岸空警500預警機上午於海峽中線飛行。(圖/推特帳號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中科院9日清晨進行最大彈道高度「無限高」的飛彈試射;在此同時,根據推特帳號「CANUK78」資料顯示,對岸空警-500預警機上午則在海峽中線以西飛行。對此,軍方未正面回應,僅低調表示,關於台海空域情勢皆有全盤掌握,只要有軍事作為,皆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。

中科院9、10日清晨進行新型飛彈試射,依據射擊公告顯示,飛彈試射區從花蓮至鵝鑾鼻,呈「L型」射擊區域,最大彈道高度「無限高」,外界認為是天弓三型增程型防空飛彈。

在此同時,根據根據推特帳號「CANUK78」資料顯示,對岸空警-500預警機上午則在海峽中線以西飛行。對此,軍方未正面回應,僅低調表示,關於台海空域情勢皆有全盤掌握,只要有軍事作為,軍方皆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,對於周邊海、空域狀況,採取積極的應處作為,以確保國土安全,籲請國人放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