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旗山汽機車碰撞 1男摔落橋下死亡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旗山區9日早上8點多,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事故地點位在北勢橋上,旗山消防分隊一共出動2車4人前往,根據初步了解,現場是一輛轎車與機車發生碰撞事故,車禍意外發生後,有一名82歲的老翁掉落橋下,被救出時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▲▼    旗山發生一起車禍事件,一名老翁摔落橋下當場死亡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旗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老翁掉落橋下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警方的說法,肇事白色自小客車的44歲劉姓女駕駛,疑似「疲勞駕駛」,沿旗山區旗南一路南向北行駛,與對向82歲郭姓老翁騎乘的重機車發生交通事故,老翁因此掉落橋下,白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猛烈,經警方對女駕駛實施酒測,酒測值為0,目前真正的肇事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 旗山發生一起車禍事件,一名老翁摔落橋下當場死亡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旗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老翁掉落橋下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