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北辰遭臧幼俠撤換 朱立倫嘆「不尊重」:江啟臣要多關心他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7日突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「一封信」免職,黃國園4名幹部集體請辭黨工職務,中常委黃敬平更請辭中常委以示抗議。對此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表示,這樣的人事處理方式不太尊重,呼籲黨主席江啟臣與秘書長李乾龍多多關心于北辰。

▲▼朱立倫訪故宮後聯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朱立倫訪故宮後聯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朱立倫表示,于北辰是忠貞的國民黨幹部,應以更尊重的態度、禮遇的方式處理人事令,對於個人言論自由也要予以尊重,呼籲黨主席江啟臣與秘書長李乾龍多關心他。

至於江啟臣於事發當晚親電于北辰,表示他沒掌握人事命令,感到相當自責,更稱自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黨主席。對此,朱立倫表示,會找時間與江啟臣見面聊一聊。

外界認為這是國民黨內鬥再次浮上檯面,朱立倫則笑說,「國民黨已經夠慘了!」,應該要團結努力,讓民眾看到國民黨的未來,展現出打拚的決心,因此全代會上可以見到,大家往改革方向走,讓國民黨變好,對於外界的批評、見縫插針,都應該一笑置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