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籲韓國瑜「高雄跌倒就來台北」 指蔣萬安輸在這一點

▲▼蔣萬安、韓國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蔣萬安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,國民黨派誰出戰備受關注。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年初表態參選,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近日則證實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有意參選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被媒體人指會參選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除了喊話韓國瑜選台北市長,更指蔣萬安輸在沒爆發力、代表權貴菁英。

王世堅9日在臉書表示,陳時中防疫抗疫的成績有目共睹,普獲社會的好感,容或陳時中近日一些發言不是那麼周延,但也發現陳時中是一個老實人,並不是政治老手,並不是那麼政治,陳時中的領導風格就是責任自己攬,功勞大家享。

王世堅指出,柯文哲正好相反,柯文哲是功勞自己攬,責任別人擔,所以縣市長滿意度調查,柯文哲先前還有韓國瑜幫忙墊底,現在水退了就看到柯文哲沒穿褲子,柯文哲是年年倒數,柯文哲今年倒數第一還只有49.5分,「死當!」,台北市是全國競爭力最強資源最多的縣市,柯文哲竟還搞成最後一名。

王世堅提到,如果說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是因為長得帥,他覺得國民黨不要以貌取人,照國民黨邏輯,哪天金城武、劉德華宣布要參選,那蔣萬安、所有政黨都要垮了?「反倒是韓國瑜,從哪裡跌倒就應從哪裡站起來,韓國瑜在直轄市高雄市跌倒,那就來直轄市首都台北市重新站起,且韓國瑜除了蔣萬安的帥以外,蔣萬安其他條件韓國瑜都有,但韓國瑜有一點是蔣萬安沒有的,就是爆發力」。

王世堅認為,現在的國民黨死氣沉沉,韓國瑜生命力旺盛、戰鬥力十足,才可能帶給國民黨生機,「韓國瑜代表的是庶民由下而上去改革國民黨,反觀蔣萬安代表卻是由上而下的權貴菁英。」

另一方面,對於加利科技爆出進口337萬餘片大陸製口罩,混充國產製醫用口罩進入實名制通路,王世堅批評,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這是賊比人還惡,罪加一等,政府更應該在最短時間內,揪出這些害群之馬,不要讓他們危害整個口罩國家隊被拉下水,而國民黨想利用這次機會,將口罩國家隊汙名化,這非常不對,國民黨這麼做是四個字,幸災樂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