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吃到飽火鍋電磁爐爆炸! 23歲小模「左腿電灼癱瘓」…店家冷血:幾十萬解決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市面上的火鍋店幾乎都是用電磁爐來取代瓦斯爐,以降低意外發生機率,怎料一名王姓小模在情人節到知名火鍋連鎖店時,店內的電磁爐突然爆炸,導致她左腳被炸傷,腳趾和鼠蹊部當場著火受傷、左腿被電到癱瘓,但店家並未積極處理,讓她相當火大。

一名23歲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怒控到台南某連鎖火鍋店用餐時,遇上電磁爐走火爆炸,就醫後確診左腿神經損傷癱瘓,她不滿店家沒有積極面對,反而認為「沒住院就是不嚴重」,甚至說出「幾十萬就能解決」,把一切都推給保險業者處理,讓她氣得公開店家。

▲23歲小模被火鍋店電磁爐炸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23歲小模被火鍋店電磁爐炸傷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、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店家在事情爆發後,不只第一時間沒有妥善處置,事後還多次推拖,不願提供監視器影片,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該名女網友是有經紀公司簽約的小模,外型甜美,她回憶當下都是火,還被一條管子電到鼠蹊部,腳趾著火被燒傷,全然失去知覺,必須復健半年。

▲23歲小模被火鍋店電磁爐炸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23歲小模被火鍋店電磁爐炸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