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品妤大讚曾玟學是「蠻可靠的夥伴」 曝兩人交往已好一陣子 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遭爆料與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傳出新戀情,賴品妤9日上午受訪時表示,自己已經與曾玟學交往好一陣子,兩人自太陽花學運期間就認識彼此,她認為曾玟學工作很認真,一開始印象就蠻好的,也曾經有一些業務上的往來,因此覺得對方是蠻可靠的夥伴。

民進黨立委洪申翰、周春米、蘇巧慧、賴品妤9日上午於立法院舉辦「給18歲的你質詢立委!降低年齡限制主流化」座談會,賴品妤會前受訪時表示,放諸立法院113為立委同仁,有伴侶的人應該多過沒有伴侶的人,「所以我覺得大家應該都蠻開心的吧,不是只有我」。

▲▼「給18歲的你質詢立委!—降低年齡限制主流化」座談會 賴品妤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洪申翰、周春米、蘇巧慧、賴品妤舉辦「給18歲的你質詢立委!降低年齡限制主流化」座談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賴品妤指出,自己已經與曾玟學交往好一陣子,兩人自太陽花學運期間就認識彼此,她認為曾玟學工作很認真,一開始印象就蠻好的,也曾經有一些業務上的往來,因此覺得對方是蠻可靠的夥伴。

賴品妤說,她對感情的態度是順其自然,希望外界多給予多一點空間,「如果看到報導就知道,內容其實蠻無聊的」,也並非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,未來兩人若同時出現在公開場合,該怎麼互動就怎麼互動。

▲▼「給18歲的你質詢立委!—降低年齡限制主流化」座談會 賴品妤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賴品妤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此外,前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翟本喬8日上午在臉書發文,批評「我就說曾玟學沒那麼淺薄,會為了被講幾句幹話而退黨。不過我只說對了一半,他的確不是因為被講幹話而退黨。跟講話無關」,事後卻引起網友群起砲轟,翟本喬緊急刪文後道歉,表示「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」。

對此,賴品妤表示,她與曾玟學兩人都已經不是時代力量黨員,部份的時代力量黨公職也曾有諸多不當的言論,相信大家都有看到。她也反問,「一個女性從政人員遭受大量性羞辱,就不是一個正經的議題嗎,女人的受害都不是一個正經議題嗎」。

賴品妤也直言,如果因為自己的伴侶而影響在工作、組織裡的角色,那這個人不適合從政,外界盛傳曾玟學早就決定退黨的說法「完全是無稽之談」,且曾玟學決定退黨時並沒有特別向她講什麼,「不管他有沒有退黨我都會支持他」。

▼曾玟學、賴品妤。(圖/ETtoday資料照、翻攝賴品妤IG)

▲▼曾玟學、賴品妤。(圖/ETtoday資料照、翻攝賴品妤IG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ET民調/2022台北市長四黨混戰 黃珊珊10.7%第三、黃國昌5.5%
ET民調/2022台北市長藍綠對決 蔣萬安43.7%險勝陳時中、大贏林右昌
ET民調/羅智強選台北市長大輸陳時中19.8% 除非民進黨派「他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