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酒駕撞死夜校生下場曝 冤魂纏上她「快被搞瘋」急求雲林大廟

▲▼香爐、香、拜拜、宮廟、廟宇、寺廟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原PO在廟裡看到冤魂,後來才知道是被朋友撞死的夜校生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說,總是常聽人說日時看不到到鬼,「但我真的想問問,有人能和我一樣白天看到冤魂嗎?」她分享幫助一名冤魂的故事,「那鬼魂卻是糾纏我了!我不論白天晚上,都快被搞瘋了!最後求助雲林某大廟排解。」有人好奇是到哪間大廟?原PO也公布答案。

當事人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多年前為讓自己多份收入,假日會到台南廟宇幫忙辦桌的備菜、端盤,看到師兄姐、信徒慢慢進入廟宇拜香,總是開心和他們點頭問聲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當時看到一位熟識的朋友後面,站了一名殘缺、身體爛掉的魂魄,當下她放聲尖叫,手發抖比那有怨魂,穿淡藍上衣、深藍或黑色褲子,身上還掛著包包,「但那個人身體歪歪歪了啦!都是血!」

▼夜校生被撞死找上原PO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車禍,撞車,酒駕,意外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「朋友老婆摀住我嘴叫我別講了!」原PO指出,「我扯下她手,叫嫂子,真的有魂魄啦!我沒騙妳」;耳邊只聽到嫂子說,「細漢欸,妳深呼吸冷靜,聽我講話。妳沒看錯,妳的好朋友昨晚真的撞死了一個夜校生,他因為酒駕逃離,那個人才死亡。」

原PO回憶,「我嚇到狂說,我真的沒騙人吧!白天真的有鬼魂。最終那鬼魂卻是糾纏我了!我不論白天晚上,都快被搞瘋了!最後求助雲林某大廟排解。」

原PO表示,原因是那肇逃朋友不處理也不道歉,整件事擺爛,而這魂魄卻是無法立牌、也沒人幫助招全部魂魄的孤兒,求助無門,「當下的我只能簡易幫忙祂,再求助社會局的幫助。」

▼原PO最後求助雲林三條崙海清宮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三條崙海清宮閻羅天子包公祖廟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對此,有人大罵原PO的朋友真糟糕;原PO回,朋友真的很過分,還虧他講做人要有信用、責任,不能逃避,結果撞上了沒送去醫院,也沒叫救護車逃逸,聽說最後是警方巡邏看到協助就醫,但被害人早就身亡,「最後會找到人,是垃圾車牌號碼掉落他機車旁(機車噴飛)。」

有網友詢問,肇逃朋友最後的下場如何?原PO回,被判刑8年,還要幫忙死者的喪葬、入塔費用。有人大讚原PO,「相逢即是緣分,助祂一把也是善念」;原PO回,「嗯嗯,至少祂有地方可住了!不用再次遊蕩。」

也有人好奇,原PO最後是找雲林哪間大廟求助?原PO提示「眉間有月牙的大廟」;有網友立刻知道答案,「三條崙海清宮閻羅天子包公祖廟」;原PO也證實是這間廟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