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逛情趣用品「看中粉色雄偉棒」 竟躺地開腿「開箱試用」店員全看傻!

▲按摩棒,性玩具。(圖/pixabay)

▲情趣用品店傳出客人當場試用按摩棒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慾望乃人之常情,但要適度控制。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尷尬的「試用」案件。一名女子到當地情趣用品店逛了許久,突然在店內褪去衣物,直接打開一個「粉色陽具」直接就地開箱使用,讓店員相當傻眼,勸說也不聽,最後只好報警處理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該名36歲女子走進當地一間情趣用品店之後,對於一款性玩具感到相當好奇,竟直接在大庭廣眾之下脫去了身上的外套、褲子、底褲,打開了看中的粉紅色陽具自慰器開始試用。工作人員表示,當下看到女子這樣的都嚇壞了,勸說也不聽,所以只好報警,「她只穿著一件紫色的襯衫,其他都是全裸」。

警方到場後,店員將警察帶到儲藏室,這名女子仍坐在椅子上持續使用著情趣用品。警方表示,「嫌犯手上握著一個粉紅色陽具形狀的玩具,並且『正在使用』」。而當女子意識到警察進門後,立刻起身,陽具玩具也跟著掉落在地上,針對警方的詢問也都沉默。最終警方以竊盜、猥褻罪將她逮捕。

據悉,這樣的案例在佛州有時會出現,日前一名4個孩子的母親,去偷了杜雷斯的「極樂震動環」,只是因為丈夫對她沒有性慾,更說出「我寧可偷,我也不要對我的婚姻不忠」。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