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4點收「UberEats通知」!他鬼月毛炸:我沒訂啊…200人洗版回報

▲▼UberEats幽靈訂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Uber Eats幽靈訂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Uber Eats凌晨驚傳大當機,多名用戶紛紛收到訂單通知,但詭異的是,大家都在睡覺根本沒訂餐,還有人收到「餐點即將送達」的通知,差點從床上跳起來去取餐,加上現在正值農曆7月,不禁讓人感到背脊發涼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「現在時間4:27分⋯根本沒訂餐」,手機卻跳出麥當勞正在準備餐點的通知,查詢APP也沒看到這筆交易紀錄,重點是「這間麥當勞早上07:00才營業」,怎麼可能凌晨4點27分還接訂單。過沒幾分鐘,原PO又收到餐點送達的通知,但他也不敢隨便開門取餐,甚至沒收到外送員的訊息或電話,懷疑這根本就是一筆幽靈訂單,「是我被盜還是鬼月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UberEats幽靈訂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很多人遇到相同情況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PO文一出才知道,底下200多則留言都是遇到相同困擾,原PO並非唯一收到訂單通知的人,很有可能是Uber Eats系統當機,才會半夜發送多則通知給大量用戶。網友紛紛回應,「我的也是,一直說漢堡王在幫我準備訂單」、「看不見的外送員」、「我的剛剛也是,跳了前天訂的鐵板燒出來」、「我剛剛也是,還以為被盜帳號」、「剛剛一個人在客廳,看到沒幾分鐘就跳出來一次快嚇死了,趕快跑回房間,原來不是只有我遇到。」

不少人都感到背脊發涼,半夜收到莫名通知還好幾則,尤其正值鬼月,「你們要記得普渡拜拜啊,不然好兄弟只好自己就點來吃了」、「我也是!這個月份,突然這樣很可怕欸,害我把他怒刪」、「傳說中的餓鬼」、「查了紀錄一樣沒有,都要鬼門關了,怕。」

▼根本不敢開門取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UberEats幽靈訂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