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清潔婦清晨頂樓墜落 2樓住戶驚見「外面有人躺地」嚇呆報警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口區9日上午6時許,一名清潔婦人從林口路一棟住宅頂樓墜落,摔在2樓平台,撞擊聲驚動住戶,上前查看驚見婦人倒臥不動,趕緊報警求助。警消到場發現婦人已明顯死亡,於是交由警方接手,調查婦人墜樓原因。

▲婦人清晨從頂樓墜落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婦人清晨從頂樓墜落,警方到場調查釐清案情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年約70歲的婦人為該住宅的清潔人員,事發時從頂樓墜落,摔在2樓平台上,被發現時已失去呼吸心跳。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採證,並未發現遺書或任何藥物。

警方正聯絡婦人家屬,同時與報案人接觸了解事發經過,並調閱社區監視器,釐清婦人墜樓的確切原因。

▲婦人清晨從頂樓墜落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婦人的機車停放在社區門口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