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衛口罩開賣!家樂福一開店「貨沒到」 民眾撲空怨:要先說開賣時間啊

▲▼家樂福天母店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家樂福今開賣中衛醫療口罩防疫新生活紀念包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家樂福今(9)日於全台66間量販店開賣「中衛醫療口罩防疫新生活紀念包」,一共4顏色選擇,全台限量只有5472包,每人限購1包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直擊家樂福門市,8點開店就有民眾詢問口罩哪裡買,但店員回應貨尚未到,也不確定物流時間,不少人撲空離去,忍不住抱怨:「要提前說開賣時間啊。」

▲▼家樂福開賣中衛醫療口罩防疫新生活紀念包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家樂福門市尚未到貨。(圖/業者提供)

家樂福宣布今日開賣中衛口罩紀念包,一共菊色、紫色、tiffany藍/綠邊、tiffany藍/黑邊共4色,每包5入再加一個口罩透明收納袋,售價149元,全台限量只有5472包,平均每店只提供82包,稍早記者直擊家樂福門市,8點一開門就有民眾直奔口罩區,但沒有看到貨架上有貨,後詢問店員,店員才表示尚未到貨,因此實際開賣時間還無法確定。

一早來就撲空,不少民眾抱怨聲連連「應該要先告知開賣時間」、「都等1小時了」。對此,公關回應表示,因物流關係北部門市預計中午前才陸續到貨,中南部則是中午過後,金門店是明天到貨,口罩紀念包每人限購1包,顏色採隨機出貨,販售時間以及實際庫存則仍依門市為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