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演講CNN沒有轉播! 川普氣炸:假新聞「聰明的人都知道」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美國大選一天天逼近,各候選人動作頻頻,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近日則再度槓上媒體,直指CNN沒有轉播他8日在白宮發表的勞工節演講,怒斥其是「假新聞」,還稱「聰明的人都知道」。

▲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打斷CNN記者阿科斯塔(Jim Acosta)提問,現場狀況火爆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川普曾打斷CNN記者阿科斯塔(Jim Acosta)提問,現場狀況火爆。(圖/路透社)

台灣時間9月7日是美國勞工節(每年9月的第一個星期一),川普也於白宮發表相關演講,不過事後他在推特轉發「TV News HQ」的貼文,指福斯新聞(FOX)和MSNBC均有轉播其演講,但CNN卻如常播放其他節目,且早前曾全程直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新聞發布會。此舉讓川普氣炸了,怒斥「CNN是假新聞,聰明的人都知道」。

▲▼ 川普上傳一段自己把CNN打趴的影片,引起眾怒。(圖/路透社)

▲ 川普曾上傳一段自己把CNN打趴的影片,引起眾怒。(圖/路透社)

實際上,這已經不是川普第一次炮轟CNN,他在不同場合至少有233次指其是「假新聞」,更一度撤銷CNN記者的白宮採訪證。此外,他還曾頒布「最不誠實、腐敗媒體獎」,當中有6家媒體上榜,而宿敵CNN被列為假新聞冠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