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Messenger、IG「救世更新檔」終於來了!注音輸入瘋狂跳動有解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蘋果iOS用戶近來傳出Messenger、Instagram嚴重災情,大批網友發現,使用手機等裝置,在兩款App以注音打字輸入鍵盤時,都會發生無法選字的問題,哀號遍野,紛紛崩潰上網求救,才知道原來是發生bug,長達近一周的慘況,9日臉書官方終於分別推出281.0版、158.8版更新檔,修復部分故障問題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測試,確認已經可以正常輸入。

▲▼Messenger、IG「救世更新檔」終於來了!注音輸入瘋狂跳動有解。(圖/記者許力方翻攝)

▲Messenger、IG救世更新檔終於來了!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)

根據官方9日公布的更新檔說明,Messenger281.0版本新推出「應用程式鎖定」功能,可以保護聊天內容不被他人存取查看。至於Instagram158.0版本則是修復了故障即改善效能。

事實上,iPhone用戶最近使用Messenger、Instagram頻傳輸入法災情,經常注音打到一半就送出去,「瘋狂自動跳動」無法正常選字,根本無法回傳完整的句子,3C專家「電腦王阿達」指出,有一推測懷疑是因為新版 iOS 為了安全性,不讓 Messenger 側錄鍵盤所致,他也為此尋找解決方法,建議用戶砍掉 Messenger大法。

▼Messenger、IG頻傳注音輸入法亂跳災情!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▲▼Messenger、IG「救世更新檔」終於來了!注音輸入瘋狂跳動有解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Messenger、IG「救世更新檔」終於來了!注音輸入瘋狂跳動有解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