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統一獅主場再戰悍將拚連勝 泰迪、邦威洋投對決

▲統一獅隊洋將泰迪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▲統一獅隊洋將泰迪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統一獅8日延長賽1分氣走富邦悍將,與樂天桃猿並列戰績第一,9日兩隊繼續交手系列賽第2戰,再度洋投對決,富邦悍將邦威先發,他目前2勝2敗,將第4次對決統一獅打線,而統一獅也是下半季加入的新洋投泰迪,首度對富邦悍將先發。

邦威前3次先發對是對決統一獅,共取得1勝2敗,但失分也逐場變多,首戰5局失1分吞敗,第2次對戰則是先發5局失3分,靠隊友火力奪勝,第3次是8月26日投6局失5分敗投,但上一場對樂天又拿下勝投,4戰累計21局失7分責失,防禦率3。邦威得小心林祖傑,對戰7打數4安打,陳鏞基也得謹慎對付對戰7打數3安打,包含1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泰迪前2次先發都是對決樂天,首戰投5局奪勝,第2次對決就沒有佔上風,投4.2局就失6分無關勝敗,目前防禦率8.38。兩戰先發判若兩人,也被總教練林岳平開玩笑稱「變熊了。」不過去年為止都還在紅襪,跟林子偉當隊友,首度來到亞洲職棒環境,還需要時間適應。

統一獅在8日靠著郭阜林追平轟,陳重羽延長賽再見安打贏球後,以16勝15敗1和跟樂天桃猿並列第一,但富邦悍將僅以0.5勝差緊追再後,墊底的中信兄弟也只有1.5場勝差,下半季排名變化詭譎,9日南北賽事開打,是否再度因勝負改變排名值得關注。

▲▼ 0826 中職統一VS富邦-邦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邦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獅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