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心理測驗「從髮色看感情觀」 紅髮容易深陷、金髮最怕被忽略

▲▼日本心理測驗「髮色看愛情弱點」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從髮色居然能測出感情弱點。(圖/翻攝自IG/dlwlrma、roses_are_rosie)

編輯 / Lily

許多女生喜歡藉由變換髮色來轉換心情,選擇適合顏色不僅能幫你突顯五官,更讓整體造型更完整。日前日本網站thesaras有一個「髮色測戀愛觀」的心理測驗很有趣,用髮色就能測出你的愛情弱點,測過的人都說準!

以下髮色你最想染成哪一種顏色呢?或是你現在的髮色剛好就是以下的選項,黑色、莓紅色、紫色、藍黑、亞麻綠、灰色、咖啡色,還是米金色,你偏愛哪個呢?

紅色 太容易投入

喜歡紅色頭髮的你,通常喜歡成為大家的焦點,看待事情也較容易以自我為中心,看到喜歡的就會行動,很容易一愛上就無法自拔。

紫色 敗在死腦筋

喜歡紫色的人,對很多事情都存有浪漫幻想,談戀愛也是活在粉紅泡泡裡,有時即便明知對方心不在,他還是死守在那裏,總是敗在死腦筋。

藍色 太完美主義

喜歡藍色髮色的人通常很聰明,談感情更是完美主義者,她欣賞的另一半通常都很有才華,不過有時對對方要求太多,會讓對方喘不過氣,萌生想離開的念頭。

金色 沒辦法忍受孤單

最近許多人都把頭髮漂淺,米金色沒有褪色問題,更好照顧,若你的理想髮色是這款,代表你討厭一成不變,談戀愛希望被捧在手心上,只要對方稍稍冷落你,你就會很不能接受

灰色 把另一半看太重

看似冷冷的你,只要被點燃就會全心全意地付出,談戀愛總是會忘了自己,凡事把對方擺第一,當感情不順彷彿世界末日,很容易被影響心情。

咖啡色 食之無味、棄之可惜

你只要一習慣就很難離開舒適圈,不管是對工作、感情都是,總是喜歡戀愛長跑,最後變成家人的感覺,即便心裡想換新對象,卻害怕再也遇不到更好的人,裹足不前。

亞麻綠 講話不留情面

你這個人是直腸子,有什麼就說什麼,有時傷了人也不自知。每次一談戀愛就容易失了分寸,總是刀刀見骨的批評另一半,雖然你是為他好,但若是你的另一半不夠成熟,就會很容易吵架,引起無謂的爭端。

黑色 喜好自由忽略另一半

喜歡黑色的人,特別喜歡自由空間,戀愛時候比較自我,有時比較容易忽略對方,會讓另一半搞不清楚你在想什麼,懷疑兩人真的在交往嗎?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