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鬼月家門口被放袋子!打開竟裝「2座牌位」 苑裡人驚:什麼深仇?

▲▼鬼月家門口被放袋子!打開竟裝「2座牌位」 苑裡人驚:什麼深仇?。(圖/苑裡鎮公所)

▲鬼月家門口被放袋子!打開竟裝「2座牌位」。(圖/苑裡鎮公所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鬼月毛毛的…中元節後不久,苗栗苑裡有居民出門赫見家門口被不明人士擺放兩座「牌位」,上面清楚寫著林、張姓祖先名字,嚇得住戶趕緊報案,暫時放到派出所,警方也很傷腦筋,後來由鎮公所接管,暫時安置在納骨塔,並公告呼籲子孫趕緊來認領請回祖宗。

據了解,苑裡西平里一名林姓民眾日前出門,意外在家門口發現一個手提袋,打開一看,裡面竟然躺著一個木製玻璃櫃,裝有2座牌位,分別刻著孝思堂「張姓」「林姓」的祖先名。因為並非自家的東西,一發現就先暫時放置,直到傍晚都沒人來取回,便報警處理。

適逢農曆鬼月,員警將2座流浪牌位收回後,也十分傷腦筋,隨後通知禮儀社、鎮公所協助,暫時將牌位請至鎮立納骨塔安置,鎮民代表6日下午也透過臉書「苑裡串起來」發文,尋找牌位主人,呼籲子孫趕緊來請回祖先,鎮民嚇得直呼「看來一定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這麼做…」

►52.7倍鎖水力超乾爽

▲▼鬼月家門口被放袋子!打開竟裝「2座牌位」 苑裡人驚:什麼深仇?。(圖/苑裡鎮公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