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行李忘在民宿被丟掉!老闆稱「以為是垃圾」 她傻眼:價值2萬元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與朋友到宜蘭包棟民宿玩樂,退房時女友忘記帶走一袋行李,民宿老闆卻當成垃圾丟掉。原PO透露,袋子裡的東西價值至少兩萬,民宿老闆事後的回應也讓他感受不到誠意,他也好奇詢問,「這樣的處理方式是否有違一般常理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原PO的女友將行理遺忘在民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日前和朋友去宜蘭三星包棟民宿,回到家時女友才發現有行李忘在民宿沒有拿,打電話給民宿老闆詢問此事,沒想到老闆卻以為是垃圾,丟進垃圾車載至焚化爐燒掉了。女友得知消息後難過不已,袋子裡有好套私人衣物、化妝品、高跟鞋等,袋子裡所有東西預估等值約2萬多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老闆稱將行李丟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原PO也在文中貼出和老闆的對話記錄,老闆在訊息中寫下,「我們查過了,裡面都是垃圾,所以我把它當垃圾丟了,真的不好意思。」原PO在文中提及,「雖然女友語氣有不佳的地方,但老闆回覆也感受不出誠心道歉,與合乎常理回應,此民宿老闆對客人留下來物品處理方式,是否有違一般常理?」

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認為,只能怪自己粗心沒有好好檢查,「只能說粗心,要離開前本來就該檢查東西」、「學個經驗吧離開前要多檢查,告來告去也沒結果,因為內容物不明」、惡性店家不可取」、「如果是自己健忘所以導致損失,只能認賠」、「老實說那麼大袋能忘記帶走,有點誇張」、「誰說的都算,自認倒楣吧,兩者都有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