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人打滿分的最台米漿!米漿莓果司康向經典歐式甜點致敬 光泉米漿夏季活動帶你偽出國

▲▼光泉米漿,創意料理,食譜。(圖/翻攝自官網、資料照)

▲光泉米漿舉辦食譜大募集,各種創意料理讓人躍躍欲試。(圖/翻攝自《愛料理》網站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身為美食天堂,不只夜市小吃揚名國際,豐富多元的台灣味飲料更是令人上癮,連外國人也無法抗拒,住在台灣的法國人酷Ku,以影片紀錄他在台灣的生活,精闢的文化差異分析、精彩的美食旅遊心得分享,吸引了眾多粉絲,酷的影片也時常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和轉發,去年他回到法國,讓親朋好友嘗試了9種台灣飲料,有冬瓜茶、黑松沙士、蘆筍汁、芭樂汁⋯⋯等,但影片最後讓人出乎意料的是,大家對「米漿」的評價都超級高,親友們一喝就驚呼:「這超好喝!完美!」、「很creamy,冰起來之後冰冰地喝」、「我給它9.25,因為太容易上癮了」、「超好喝,我從沒喝過這種東西」,多位親友給予了「滿分」的評價,還試圖想以米漿挑戰另類法式吐司,讓人訝異原來法國人的味蕾也「有點台」。今年夏天光泉把米漿變成雪糕啦!除此之外還在料理網站上徵求光泉米漿創意料理食譜,最大獎有機會把破萬元的蒸氣烘烤爐帶回家。

▲▼光泉米漿,創意料理,食譜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台灣的經典飲料米漿擄獲法國人的心,許多人給出滿分評價。(影/ETtoday、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▼光泉米漿,創意料理,食譜。(圖/翻攝自官網、資料照)

▲光泉把米漿做成雪糕,有網友嘗試過後在網路上分享心得,表示好吃會回購。(圖/資料照)

米漿是台灣人記憶中的經典,熱熱喝、冰冰喝都好喝,尤其是早餐時刻最適合來一杯米漿,香醇濃郁又有飽足感,連街道上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內,都能找到米漿的身影,今夏光泉就把這款經典飲料直接變成雪糕!不僅散發濃濃的花生香,一口咬下還能吃到花生角,誠意十足、冰涼消暑,網友們爭相嘗試,就有老饕吃過之後分享「口味100%還原,加上花生顆粒的口感,吃起來不無聊」,更有網友留言表示「好吃、不會太甜,顆粒超多」、「有花生顆粒、有咬感,考慮回購」,讓愛喝米漿的人&甜點控都被燒到不行,甚至開始自己在家嘗試另類的米漿創意食譜。

草莓司康。(圖/pixabay)

▲你也是隱藏版的特級廚師嗎?快投稿發揮你的創意。(圖/Pixabay)

光泉更舉辦了「光泉米漿食譜大募集」,在號稱「網友們的廚藝顧問」的網站《愛料理》上,向特級廚師們徵求米漿料理食譜,有人以米漿和鮮奶做出米漿牛奶寒天凍,細緻滑嫩的口感,適合在夏天的午後當作下午茶;酷的法國朋友在影片中也突發奇想,覺得或許可以用來做法式吐司,果然有網友投稿啦!除了法式吐司,有網友用米漿代替牛奶做出來的麵包布丁、用米漿做出來香氣十足的蒸糕、用米漿做出充滿花生香氣的吐司,不僅口味獨特,還很適合不喝牛奶的人;不會料理也不用擔心,有網友發揮創意,簡單四步驟就完成米漿莓果司康,輕輕鬆鬆就能將司康端上桌,招待朋友超有面子。以為米漿只能做甜食?目前投稿的食譜中,網友以米漿做成的咖哩飯!光想像就讓人口水直流!

看完以上創意食譜,你心中隱藏的特級廚師魂是不是開始燃燒了呢?即日起~9/23,在指定通路購買光泉原味米漿、光泉薏仁糙米漿、光泉紫米燕麥糙米漿,並以三種指定商品中至少一項做出「冰品類」、「甜品類」或「創意類」創意料理、上傳到愛料理網站,就有機會把蒸氣烘烤爐、食物處理機、氣泡水機、三明治機等帶回家,再加碼抽出全家禮券,為你的廚房增添新夥伴,廚藝料理更上一層樓,購買光泉米漿的發票記得到活動網站登錄,就有機會獲得澎湖五星機加酒,1人中獎2人同行,帶你偽出國。每人投稿次數不限,上傳越多食譜得獎機率越高,身為創意料理界的新星,你一定有很多想法,現在就投稿投起來。

►馬上上傳你的創意食譜

►馬上登錄光泉米漿發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