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妻遭指「天王嫂訓練班」學員! 郭富城護愛:這是一種傷害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天王郭富城為主演電影《麥路人》主題曲《灰色星塵》MV首播出席活動。他在現場有問必答,被問到老婆方媛日前遭網友點名是「天王嫂訓練營」的學員,為此挺身護妻說:「這對她是一種傷害。」

▲▼郭富城出席電影《麥路人》MV活動,為妻子方媛發聲。(圖/CFP)

▲郭富城出席電影《麥路人》MV活動,為妻子方媛發聲。(圖/CFP)

陸網盛傳「天王嫂訓練營」的存在,在老師Amy帶領下,教導學員整容、在指定地點拍照,打造賢慧、有內涵的形象,透過老師人脈和明星接觸,最後請明星公開表白並提自己名字,包括潘瑋柏的空姐老婆宣云(Luna)、郭富城網紅妻子方媛(Moka)都是學員之一。對此方媛曾曬圖表態:「遇事冷靜不盲從,謠言自破不用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郭富城出聲護網紅妻方媛。(圖/翻攝自IG/方媛)

▲方媛最近被網友指稱是「天王嫂訓練營」學員。(圖/翻攝自IG/方媛)

據香港《東網》報導,郭富城力挺妻子說:「這些是不實報導,網路太自由,散播謠言的人不需要負責任,但當事人會覺得好難受,而我太太不是這一行的,她只是半個圈內人,這種報導對她來說是一種傷害,而我作為她的丈夫當然會支持她,希望不負責任的人,收手啦!」

▲▼郭富城出席電影《麥路人》MV活動,為妻子方媛發聲。(圖/CFP)

▲郭富城和楊千嬅出席活動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