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真有海軍藍iPhone?推特Hashtag洩端倪

▲▼Apple買下了推特某個Hashtag作為產品炒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Apple買下了推特某個Hashtag作為產品炒作之用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雖然Apple至今仍未正式發出今年的新iPhone邀請函,不過根據許多分析師與消息人士爆料,對於新iPhone消費者大致已可拼出一些雛形。其中今年讓果粉們最期待的iPhone 12特殊色,外界傳言將會是海軍藍,而現在由一些官方所洩出的蛛絲馬跡,似乎證實了這項猜測。

稍早有許多推特用戶發現,只要在貼文下Hashtag時寫上「#appleevent」,發出貼文時這個Hashtag的後方就會出現一顆藍色的蘋果;據傳,Apple特意向推特買下了這個Hashtag,以利後續的產品炒作。

因此有些人猜測,Apple有可能利用這個Hashtag來替iPhone 12作為哄抬的手段之一。

值得注意的是,也有用戶注意到,這個Hashtag並不是永久的,透過後端的程式碼發現,這個後方會出現藍色蘋果的Hashtag期限僅到9月28日(美國時間)結束。因此如果Apple真的利用這個Hashtag替iPhone 12特殊色炒作,那麼新iPhone勢必會在這段時間內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