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夜人首度入圍金曲 又加碼宣布2喜事迎「三喜臨門」! 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樂團「守夜人Night Keepers」由雙主唱旭章 、稚翎、鼓手其偉、吉他手佳穎4人所組成,今年更是以《團體枕聊概念EP》叩關第31屆金曲獎「最佳演唱組合獎」,除了首度獲得金曲獎入圍、將在19日首度站上台北華山Legacy開唱,他們也趁勝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《使者Messenger》,三喜臨門。

▲▼守夜人將在19日站上台北Legacy開唱。(圖/冰鳥工作室提供)

▲守夜人將在19日站上台北Legacy開唱。(圖/冰鳥工作室提供)

守夜人看似順遂,但其實這些年團員組織歷經更迭,如今已是「守夜人2.0」,加入2位新血,元老旭章從鍵盤手身分,持續進修唱歌成為主唱,隨著典禮日子趨近,團體受到更多關注與被聽見,稚翎表示,這兩個月常在逛街時聽到自己唱的歌,「會很想告訴身邊所有人這是我們的歌,但還是因為太害羞無法說出口。」佳穎則笑說:「兩個月來的改變是朋友逢見面就問我走紅毯要穿什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將站上台北Legacy舉辦專場演唱會,旭章透露:「一開始是興奮跟緊張共有的心情,因為有跟許多不同的歌手在Legacy演出過,其實有提早「同感」如果是自己要論述創作的思想與對話,會是如何的場景。」更打趣說:「現在成真了,就反而感到更踏實,只希望自己要小心不要變成枕聊佈道大會了。」佳穎說:「看其他樂團朋友去Legacy演出好像走自家後院,自己要上台還是不免覺得有點刺激。我會努力把舞台當自己房間的。」

▲▼守夜人將在19日站上台北Legacy開唱。(圖/冰鳥工作室提供)

▲守夜人這些年來團員歷經更迭,已經進化成「守夜人2.0」。(圖/冰鳥工作室提供)

他們也搶先透露,演唱會將祭出完整6人樂團編制,會演唱電影《女鬼橋》的「空」等從未發布的歌曲,還會邀來神秘的「雲端嘉賓」用虛擬方式扮演夢遊導覽員,現場透過裝置藝術的光線,讓粉絲聽歌時彷彿置身在迷幻燈會中;最特別的是,當晚還會請來睡眠瑜珈師,帶領全場做放鬆自律神經的體驗練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