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怕老婆罵!他坐馬桶小便被嗆「丟男人臉」...網狂轟:這叫體貼

▲▼馬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性坐著尿尿會被嘲笑嗎?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男性到底該站著尿還是坐著尿,總是很多人討論的話題。一名丈夫由於害怕尿液亂噴被老婆罵,所以在家小便時都只敢坐著尿,沒想到竟被友人嘲笑這是在「丟男人的臉」。不過,貼文曝光後,不少女性留言狂噴「坐著尿叫體貼,站著尿又尿不準叫自私」、「這跟怕不怕沒關係!是男人的體貼」。

原PO在「靠北老婆」罵說,他聽到一名丈夫因為害怕被老婆責罵,所以在家都只敢坐在馬桶上小便,讓他直呼「笑死人了!拜託喔!不要丟男人的臉好嗎?男主外女主內天經地義,男人在家就是老大,不要搞什麼做家事、坐著尿那種沒懶X才會做的事。」

貼文一出,不少人女性留言嗆,「如果你們男人上廁所完全不會滴到邊緣,我相信沒有女人會想管」、「有辦法就不要滴到馬桶蓋喔,滴到會比坐著更丟臉」、「可以站著尿尿,但麻煩順便洗馬桶」、「站著尿尿會噴的都是,這是常識好嗎」。

另外,也有人表示,「還好吧~我鮮蔘在家也是坐著尿啊~人太高是有困擾的,總不能亂噴射吧,我覺得很體貼我們女生啊」、「坐著尿單純是體貼太太,沒有建設就不要破壞」、「要稱王控制別人之前請控制自己尿嘍」、「坐著衛生尊重另一半,才是真男人!懂個毛」。

事實上,英國衛浴產品業者「QS Supplies」2019年公佈一項調查,針對男性習慣站著尿尿,然而即便認為自己尿得很準,但其實透過紫外線照射都可以發現,肉眼看不見的極微小尿液已經噴濺到馬桶周圍、地板、牆壁、衛生紙,甚至最遠能到36英吋(約91公分)。

▲尿尿,馬桶,男人,小便斗,男廁,公廁,廁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不少女性認為,沒有小便斗的話,男人就該坐著尿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►52.7倍鎖水力超乾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