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玟學哭哭!賴品妤與「部長級大叔」出遊 網讚爆:行程品學兼優

▲▼賴品妤跟林佳龍一起到貢寮跟宜蘭拍攝宣傳影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賴品妤跟林佳龍一起到貢寮跟宜蘭拍攝宣傳影片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與退出時代力量的議員曾玟學熱戀中,兩人大方在臉書認愛掀起網友一片祝福。不過,才剛認愛的賴品妤下午在臉書PO出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出遊的照片,網友當起糾察隊要林佳龍快放賴品妤回家約會。

賴品妤下午與林佳龍一起到貢寮跟宜蘭拍攝觀光宣傳影片,兩人似乎玩的相當開心,林佳龍也在臉書公開兩人行程,一起到舊草嶺環狀線騎自行車,到灆咖啡石城店看龜山島,一起享用卯澳海洋驛站吃藤壺,還有九孔養殖生態體驗。

照片中,林佳龍跟賴品妤穿著同色系的藍色襯衫,網友笑稱「衣服很搭」,網友看到貼文後留言給林佳龍,「還不放人回來」、「這行程推薦,根本品學兼優!」、「好像約會」、「品學兼優佳龍報喜」。

「品學戀」曝光後,雙方同步在臉書認愛,不少支持者湧入留言祝福「品學兼優」,林昶佐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留言「品學兼優」,另外還有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,「叔叔罩妳,要約會的時候,我陪妳一起,放心」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曾玟學和賴品妤從9月2日至5日,連續4天在賴品妤香閨共度春宵,在外頭兩人也不避諱在街上十指緊扣、熊抱纏綿、撥髮調情,曾玟學陪賴品妤逛藥妝店時,還不時用手撥弄賴品妤的頭髮和脖子,逗得賴品妤羞怯嬌笑,最後兩人甜蜜返回愛巢。

▲▼賴品妤跟林佳龍一起到貢寮跟宜蘭拍攝宣傳影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賴品妤跟林佳龍一起到貢寮跟宜蘭拍攝宣傳影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