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竿「甩到高壓電」…22歲網紅觸電慘死! 直播主突爆哭還原現場

記者許凱彰/綜合報導

知名22歲網紅「五道口宏楠」擁有近600萬粉絲追蹤,近日傳出過世的消息。據了解,宏楠日前在池塘釣魚時,誤觸高壓電,緊急送醫後仍然不治身亡。過世的消息迅速傳開,粉絲紛紛在抖音、微博表示震驚不捨。

▲▼宏楠。(圖/翻攝自宏楠微博)

▲宏楠驚傳觸電身亡。(圖/翻攝自宏楠微博)

大陸網紅直播主方丈在7日晚間開直播時突然爆哭提到,宏楠去池塘釣魚時,釣竿甩到一旁的高壓電線,當場觸電,急送醫後仍然不治身亡。

▲▼宏楠。(圖/翻攝自宏楠抖音)

事實上,宏楠在影音平台上發表不少作品,《英雄好漢》、《叱吒紅人》、《男兒本色》、《光輝歲月》、《閃亮的日子》等等都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,也綁住許多死忠粉絲等待作品新更,如今五道口再也等不到宏哥更新影片了。

事件爆發後,陸網平台刷一整排「楠哥RIP」表示,「他的作品超好看,天妒英才啊」、「再也看不見楠哥的視頻了,多希望只是一個段子」、「沒想到消息是真的,好難過...」、「才20多歲,聽到消息真的不敢相信」、「兄弟一路好走,永遠的五道口,永遠的宏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