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施政滿意度最後一名 北市府:被「無心市政」標籤化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《天下雜誌》8日公布2020年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」,台北市長柯文哲位居最後一名。對此,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8日下午回應,台北市政不管在國內外調查都是領先全台,顯示出柯文哲被「無心市政」這四個字標籤化。

《天下雜誌》8日公布最新民調,相較於去年民調,屏東縣長潘孟安連2年奪冠,新北市長侯友宜從第7名躍升第2名,桃園市長鄭文燦從第4名小幅爬升至第3名,而柯文哲則從倒數第2名變成最後1名。

對此,陳智菡回應,北市的競爭力與文教實力都是第一,首長個人滿意度卻是倒數,主客觀的落差太大,此外,台北市政不管在國內外各項調查都是領先全台,顯示柯文哲並未如許多媒體報導的「無心市政」,但卻往往被這四個字標籤化、恐怕也連帶影響了調查結果。

▲▼2020「剛柔並濟大未來」論壇,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陳智菡表示,第一名的潘孟安近2年因為舉辦全中運與台灣燈會,讓民眾有參與感、光榮感,滿意度大幅提升,事實上柯文哲在舉辦世大運時,滿意度也相當高,顯示市民的參與度與滿意度高度連結。

陳智菡說,柯文哲在提升城市競爭力等客觀指標上,雖然常常拿到第一名,但他卻不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,這一點還是會檢討,但無論民調數字如何,還是會繼續朝向讓市民有感的方向、希望讓台北市民感到幸福光榮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民調落後蔣萬安、陳時中 黃珊珊: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隨便上手
蔣萬安聲量輾壓馬英九、羅智強 韓國瑜慘剩2%僅贏1人
江啟臣談蔣萬安出戰2022台北市長:國民黨一定派出最強人選

相關新聞...

 國民黨中評委提案:徵召蔣萬安參選2022台北市長 拿下3都
支持度慘輸蔣萬安30% 羅智強:環境越困難我戰鬥力越強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▼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