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霈軍營初體驗被當大明星呵護 楊子儀博命挺進毒氣室哀喊「錢好難賺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吳怡霈、楊子儀、蔡昌憲、張文綺聯手主持三立與國防部合作軍事節目《能戰!全民新視界》,今(8日)舉辦開播記者會,現場吳怡霈當眾坐在穿有負重衣服的國軍弟兄背上,當眾驗收體能。

▲▼吳怡霈、楊子儀、蔡昌憲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吳怡霈記者會上驗收國軍體能。(圖/三立提供)

吳怡霈第一次前進軍營錄影前,不明白男生為何以當兵為榮,自嘲錄影過程中自己最放肆,「我在部隊裡一直說想睡覺,好累哦,也發現國軍有很多人顏值很高,比楊子儀帥很多,漢草又很好,也感覺我是大明星,會被照護著!」錄影期間包含工作人員手機全都被沒收,讓她忍不住大喊「這種通告真的一年一次就好,真的很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楊子儀這次參與節目最難忘就是進毒氣室,室內都是催淚瓦斯,由於第一次嘗試,軍中已經將濃度調到很低,但還是開始過敏,特別是脖子都變得紅腫,由於經驗不足,當時心裡還一直以為是面罩漏氣。體驗過程中近日出新專輯的張文綺,原本要在毒氣室內打歌,沒想到才講一句話,人就無法呼吸而作罷。

▲▼吳怡霈、楊子儀、蔡昌憲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吳怡霈前進軍營主持節目,自豪被當明星呵護。(圖/三立提供)

而這次參加「能戰!全民新視界」蔡昌憲體驗特戰部隊野戰訓練,困難指數超高,表示自己當兵都沒有這麼操過,體驗過程中要背著25公斤的裝備渡河,身上的裝備是人生中背過最重的一次,還好當時水流沒有很湍急,順利渡過,不過這次最困難的是如何在野地找食物生存下去,拍攝過程中還好有原住民的長官們的教導協助,分辨野外哪些野草、果實可以食用又不會中毒,笑說自己快要變成「野生求生專家」了。

蔡昌憲入圍金鐘戲劇類男主角獎項,宣布入圍當天原本不抱期望,老婆還是忍不住線上看直播,得知自己以公視《苦力》入圍男主角獎項覺得很感動,也很開心。被問當天紅毯戰袍,他笑言:「鞋子高度是基本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