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揭王金平赴中4大意義:為國民黨擋「親共賣台」子彈

▲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中國大陸福建省廈門市20日將召開第12屆「海峽論壇」,國民黨敦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出席,預計16日出發、21日返國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8日表示,「讓王金平去是高招」,且於當前兩岸時空背景下有4項重大指標意義,其中之一是為國民黨擋(指控親共賣台)子彈。

「國民黨今天拍板由王金平率隊參加海峽論壇,在現下兩岸時空背景下具有多重指標意義」。王鴻薇指出,第一,即使民進黨政府將海峽論壇汙名化,甚至準備用國安五法來辦參與對岸和平對話平台,兩岸要和平不要戰爭。

第二,儘管國民黨內不少支持者不喜歡王金平,但王金平一直未離開國民黨,王金平仍然是國民黨的資產。蔡英文甚至一度要邀王金平出任海基會董事長,王金平沒有去,但仍願意代替國民黨出訪,為國民黨擋(指控親共賣台)子彈。

第三,向台商送暖。這段時間以來,民進黨的抗中政策讓在外打拚的台商寒心。這次趁著參加海峽論壇,國民黨關心台商,讓台商知道在家鄉,仍然有人心繫台商,他們並不孤單。

第四,王金平要向對岸重申延續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(ECFA)。ECFA距今實施滿十年,仍然有人擔心會有中斷之虞,應透過這個機會讓台灣農民及中小企業安心。

另外,王鴻薇也用Hashtag強調,「讓王金平去是高招」、「兩岸要和平不要戰爭」。

▼王鴻薇8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)

▼王鴻薇8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