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述法師鬧翻張菲、費玉清 徐乃麟:家務事不用搬出檯面講

2020年09月8日 15:24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恆述法師(費貞綾)欠下上千萬高利貸的風波,爆出弟弟張菲、費玉清不願給予幫助一事,昨(7日)召開記者會直轟埋怨2人明明賺翻、給的零用金卻很小氣。徐乃麟今進棚錄製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被問到恆述法師開記者會怒轟弟弟不幫她,他大笑表示:「我覺得他們家『三才』在台灣來講,是上帝創造一個非常特別的家庭。」

▲▼徐乃麟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恆述法師欠上萬債務徐乃麟喊話歡迎她上節目。(圖/華視提供)

他也說,「費貞綾當年還是歌手時,是紅遍全台的歌手,張菲主持、小哥歌唱的更好,各自在台灣演藝圈有自己的一片天,能當這個家庭的父母親,真的與有榮焉!」尤其看到費玉清又那麼孝順,「若我們家三個孩子是這樣,父母親多開心。」

對於三姐弟因錢鬧翻一事,徐乃麟認為「家人事情不用搬出檯面講,如果我是弟弟一定覺得好好把這事情圓滿。」自覺這次事情會鬧這麼大應該是家庭因素造成,更直言:「費貞綾從年輕就大辣辣,對愛情轟轟烈烈,三個孩子三個樣,他們以前感情很好,可能某些問題我們不知道,費貞綾學佛之後,她的改變可能我們也不知道,外人不清楚。」

在爆出恆述法師欠上千萬債務,徐乃麟也從新聞看到張菲與費玉清兩兄弟都有講,至於身為弟弟是否需要繼續金援恆述法師?徐乃麟則認為不需要,「家庭的問題跟兄弟之間的和不和睦,都是關起門來的事情,開記者會講自己家人也不好。」

如今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,恆述法師更開口宣布要復出,徐乃麟也以主持人身份喊話:「希望她來上我們《天才衝衝衝》,我覺得都是新聞,也是亮點,你說恆述家喻戶曉,願意來上通告真的竭誠歡迎,華視門口列隊歡迎,新聞都有播,女的叫大神,斗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