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世平:韓國瑜「被高雄退貨」不會參選 現在喝酒是他最快樂的事

▲范世平。(資料照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。(資料照/記者陳政錄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近日有傳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參選2022台北市長,儘管事後遭韓陣營反駁,但也讓外界揣測韓國瑜動向。對此,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8日在臉書批評,韓國瑜被高雄人退貨,卻要台北與桃園市民接受,把北市與桃園市民當白痴當塑膠?

「我不認為韓國瑜會選北市與桃園」。范世平批評,一個被高雄市民「退貨」的政治人物,卻要台北與桃園市民接受,這不是侮辱人嗎?把北市與桃園市民當白痴當塑膠?連「知識藍」都投不下去,只靠韓粉根本當選不了。

范世平還說,韓國瑜有2次的選舉補助款,不缺錢,現在每天喝酒、唱歌、打屁、打牌,這是他最快樂的事。

另外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韓國瑜陣營人士駁斥韓國瑜參選2022台北市長的說法,表示韓國瑜才休息不到3個月,就吵他要出來選台北市長,一天到晚只會消費他,到底有什麼問題?根本就沒有這回事。

▼范世平8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范世平)

▼范世平8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范世平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