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用餐稱「吃到衛生紙」噁爆 店家調監視器結果...神展開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大寮區有家便當店,日前在臉書社團中PO文寫到,有位林小姐在店內用餐後,跟門市小姐反應菜裡有整張衛生紙,事後對方甚至在臉書粉絲專頁和GOOGLE評論,都寫下相當憤怒的評論,形容店家是爛店家、爛服務、爛衛生,還祝福店家「趕快倒閉」,對此,店家當下除了出餐給客人作補償道歉外,也調閱監視器釐清,沒想到事後竟然發現是客人自己將衛生紙放到菜盤上,氣到想報警提告。

▲▼ 女子到便當店用餐強調自己吃到衛生紙,還上網給一顆星評論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監視器拍下,女子上便當店用餐,自己夾衛生紙放進餐盒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女子到便當店塞衛生紙,卻上網PO文怒罵店家噁心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女子上便當店用餐,自己夾衛生紙放進餐盒,再請店員出面處理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便當店的PO文,這起事件發生當下,員工被老闆訓了一頓,還檢討各種可能狀況,不過店家雖然一頭霧水,還是秉持客人至上的理念,選擇相信,沒想到看到對方的PO文評論,開頭就寫到「如果想吃到高麗菜裡面有一大塊衛生紙的可以來唷!與服務人員反應後一句道歉也沒有,只給了兩顆滷蛋,太傻眼了真的搞錯重點!!!」甚至最後面還寫道「祝你們趕快倒閉,不要再出來殘害大家的胃了!噁心死!」

▲▼  女子到便當店用餐強調自己吃到衛生紙,還上網給一顆星評論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女子用餐後到網路上撰寫評論,指稱在便當內吃到衛生紙十分噁心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店家表示,事發之後儘管心裡很難過,但還是想瞭解到底怎麼回事,問題出在哪,因此下班花了3小時找這位客人以及餐點的影像釐清,想不到這位客人,是自己把衛生紙放到菜盤上,便當店老闆受訪表示,「當時用一個小餐點補償他們,就檢討裡面到底出了什麼問題,但是他們看到餐點後也沒有吃,就站起來離開,但稍晚在網路上就留下很情緒化的評論,當下第一時間留言道歉,事後看廚房跟用餐區的監視器才發現衛生紙是他們自己放進去的。」

▲▼ 女子到便當店塞衛生紙,卻上網PO文怒罵店家噁心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便當店事後花3小時時間調閱監視器,還原事發經過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便當店老闆看到監視器還原經過後,表示「知道之後,第一時間跟他們反應,看他們能不能說明道歉,一直到過了一小時後,對方就把評論撤掉,接下來就把臉書也關閉,稍晚12點多,其中之一的母親有透過FB跟我聯絡,當下他們一直要求要看監視器,但是我不想給他看,不想讓他知道我們掌握了什麼,希望他可以道歉承認這件事,在FB上做一個澄清,但他們願意道歉,卻強調沒有放衛生紙這個動作,既然他們採僥倖心態,我就決定走法律途徑。」現在便當店老闆,認為小店的商譽與員工尊嚴都受到了損害,不排除要到警局報案提告,討回公道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