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懷胎八個月上廁所「見血尿」 急送醫檢查原因曝光

2020年09月8日 13:46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《華視晨間新聞》主播連珮貝結婚六年,四年前產下一女後,目前懷了第二胎,將於十月下旬迎接二寶,卻沒想到在懷胎8月時她突然變得很頻尿,以為是寶寶變大壓迫到膀胱,導致她一直想上廁所,有一次更是上廁所時突然見血,讓她當下以為寶寶發生什麼事,急到哭了出來,好險後來證實是因為膀胱炎。

▲▼連珮貝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連珮貝懷二寶日前進棚拍全家福照。(圖/華視提供)

日前她和老公與女兒特別拍攝了全家福的孕婦寫真,為此連珮貝還再次穿上婚紗自曝是婚紗控,笑說:「結婚時拍了五次婚紗,懷孕又是可以穿婚紗的時刻怎會錯過,但老公已經快受不了了」,即使老公放話不再拍婚紗,連珮貝還是準備等二寶出生後,再拍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做紀念。

▲▼連珮貝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連珮貝努力四年再懷第二胎。(圖/華視提供)

連珮貝懷第二胎,坦言這次懷孕前期孕吐比第一胎時還嚴重,當時就在想是否性別和大寶姐姐不同,但因為懷孕期間皮膚並沒有變差,讓她和先生想說這胎應該是女生,先生和女兒也都很期待家中再添一個妹妹,所以五月做高層次超音波寶寶時,得知是男寶時大家都很驚訝,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夫妻倆還特別舉辦舉辦性別揭曉派對,用切蛋糕的方式來揭曉二寶的性別。

▲▼連珮貝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連珮貝披婚紗拍孕婦照。(圖/華視提供)

四年前她懷第一胎時,曾花很長時間恢復身材,讓她一度很抗拒再生一胎,但因為女兒大寶一直很想要一個妹妹陪伴,才讓連珮貝催生第二胎,在還不知道二寶性別時,她曾問她女兒說:「如果是弟弟怎麼辦?」她女兒竟回她:「那就沖馬桶丟掉!」嚇得連珮貝趕緊去找幾本繪本故事書來教育女兒,希望不論是弟弟或妹妹,都應該好好疼愛她,女兒每天還會貼心幫她擦妊娠油時,和肚子裡的弟弟說話,叮嚀弟弟不要玩臍帶,讓連珮貝覺得十分可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