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蔣萬安形象好,說穿就是長相好」 王世堅酸:任內沒表現

▲▼王世堅接受廣播專訪。(圖/《POP搶先爆》提供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8日接受廣播專訪。(圖/《POP搶先爆》提供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2022台北市長人選備受關注,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呼聲極高,黨部也間接證實蔣有意參選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8日評論,蔣萬安在任內沒什麼表現,說形象好,說穿了就是長相好、外表斯文。

王世堅8日接受廣播節目《POP搶先爆》專訪,針對2022誰將問鼎首都市長發表看法。

對於有傳聞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戰台北市,王世堅說,韓國瑜沒有忘情政治、韓粉也沒有忘記韓國瑜,在這樣的搭配下,他認為,韓一定會出來選,問題只是在哪個縣市,依照韓國瑜的個性,應會選擇有挑戰性的台北市。

王世堅表示,韓國瑜重出江湖「第一步會先參選黨主席」,畢竟距離台北市長選舉還有2年,國民黨現在毫無生命力,韓國瑜至少生命力旺盛、戰鬥力十足,從國民黨高層對韓國瑜的防範戒備就可看出。

談到韓蔣對決,王世堅指出,資歷條件上確實韓國瑜優於蔣萬安,蔣萬安除了資歷不足,最糟糕的是在立委任內並沒有什麼表現,在政治議題、政策研究並沒有提出很深入的看法。他直言,「蔣萬安這次會急於表態,跟韓國瑜可能參選有很大關係。」

針對蔣萬安民調支持度高,王世堅表示,民眾生活忙,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關注政治,「不可否認部份民眾還是會以貌取人」,蔣萬安常被說形象好,但說穿了就是長相好、外表斯文。

至於民進黨的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陳時中,王世堅認為,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合適人選,相較於柯文哲的政治人格是「功勞自己攬,責任別人擔」,陳時中恰好相反是「責任自己攬,功勞大家得」。

王世堅稱,現任市長柯文哲的屬下會去揣測他的心意、很多話不敢講,柯文哲喜歡膨風、作秀,屬下就會去弄一些這樣的事;而陳時中做事實事求是,可以集結各界菁英,也是因為他願意擔責任、而且會把光采給大家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民調落後蔣萬安、陳時中 黃珊珊: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隨便上手

蔣萬安聲量輾壓馬英九、羅智強 韓國瑜慘剩2%僅贏1人

江啟臣談蔣萬安出戰2022台北市長:國民黨一定派出最強人選

相關新聞...

 國民黨中評委提案:徵召蔣萬安參選2022台北市長 拿下3都

支持度慘輸蔣萬安30% 羅智強:環境越困難我戰鬥力越強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

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