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黃金72小時!陸海空續搜大溪港瘋狗浪落海釣客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頭城鎮大溪漁港7日瘋狗浪捲釣客,釀4死1命危悲劇,目前陸海空把握黃金72小時,仍在搜救是否還有落海的釣客,預計至10日中午停止搜救。另至8日中午時分,暫無溺斃釣客的家屬前往招魂。

▲▼宜蘭頭城鎮大溪漁港7日瘋狗浪捲釣客,釀4死1命危悲劇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宜蘭頭城鎮大溪漁港7日瘋狗浪襲捲釣客,釀4死1命危,搜救現仍持續中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宜蘭大溪漁港7日發生瘋狗浪襲捲釣客,落海釣客4死1命危,8日上午,搜救人員把握黃金72小時,進行陸海空搜救是否還有落海的釣客。而漁港燈塔等岸際處,已不見有人垂釣。

至於原被救起時無呼吸心跳的劉姓釣客,經搶救撿回一命,但劉男病情不樂觀,昏迷指數3,另有低血壓低、肺炎合併發燒等症狀。

▲▼宜蘭頭城鎮大溪漁港7日瘋狗浪捲釣客,釀4死1命危悲劇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頭城大溪漁港瘋狗浪奪4命 重傷釣客昏迷指數3...家屬心痛難接受

►暴雨強襲特斯拉!國道5打滑猛撞護欄 「鷹翼車門」瞬間炸開

►蘇花公路火燒車 引擎室竄出大火吞沒全車駕駛驚逃

►狂粉團購500包!涼感衛生棉「好用到期待姨媽來」 每包才41元超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