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帶女房仲回家激戰 妻上網怒嗆「條件交換嗎」遭判拘35天

老婆視訊露詭異眼神!人夫衝回家秒被綠 見滿屋「激戰痕跡」爆揍小王

▲丈夫承認多次帶女房仲回家激戰,人妻氣不過上591怒嗆遭判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林姓人妻抓包丈夫與女房仲外遇,於2019年5月間,在591房屋交易網女房仲廣告下,留言嗆「請問要找你看房子的人,為什麼你可以直接跟他上床呢?你是以條件交換嗎?」等語,經女房仲提告,北院日前依加重誹謗罪,判人妻拘役35日,得易科罰金3萬5千元。

丈夫外遇被人妻抓包後,坦承與女房仲「看屋看上床」,於2019年2月間多次在家發生性關係,人妻氣不過,於5月間到女房仲在591的頁面上,留言「請問為什麼跟你說要房子的男人,你可以跟他上床呢?」、「你說我要買房子可以,要優先滿足你的需求,可是我老婆說不准耶,怎麼辦呢?」等語,讓女房仲火大提告。

人妻於審理中坦承留言,但丈夫承認外遇,她留言除了是有憑有據外,也是為了捍衛配偶權,認為自己無罪。

法官認為,人妻在網上公開留言、指女房仲與客人發生性行為,已損及對方名譽,且評論內容就算是真的,也是私德範疇、與公益無關,依加重誹謗罪判刑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