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抵制花木蘭根本道德綁架!」他傻眼發文...鄉民2關鍵反酸爆

▲▼《花木蘭》劇照,《花木蘭》首圖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《花木蘭》在台票房不俗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迪士尼真人電影《花木蘭》4日上映,話題不斷,就有網友今傻眼發文,「台灣人為什麼要抵制花木蘭?」一席話再度引爆議論,不少人反酸,「誰抵制了,本來就不會去看。」

關於新上映的《花木蘭》,一名網友在PTT吐露內心話,「那個啊,我就不懂了,聲援港警又怎樣,港警又不是在搞台灣人,到底關台灣人什麼事呀?看個電影還要被道德綁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電影在台上映首日,就開出260萬元佳績,拿下第二名,而全台首周票房累積約3400萬元,登上新片票房冠軍。不少鄉民直呼,「哪有抵制,票房超好」、「沒人抵制啊,票房冠軍欸」、「抵制的是本來就不會去看的,又不是大家都參與抵制,不看的就不看,要看的就去看,誰也沒改變誰」、「抵制到票房第一?笑死」。

▲《花木蘭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由大陸女星劉亦菲主演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不過,許多人也吐槽,「實際上就爛片,中國人都罵爆了」、「拿掉木須龍不能忍」、「美國的電影,為何要抵制」、「不用抵制,市場機制就穩輸了」。

另外,雖然大陸11日才上映,不過知名電影評分網站「豆瓣電影」上已出現不少評價,從前幾名評論中能看到,許多大陸網友似乎對真人版《花木蘭》感到失望,直呼「劇情渙散、表演僵硬,打戲還是十幾年前國產古裝劇的水平」、「我20年迪士尼腦殘粉也有被腦殘到,槽點實在多」等,差評比例高達68%。

►涼感舒適、用過回不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