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喬治再現Playoff P身手砍32分砸金塊 雷納德甩低迷「巨掌」搧鍋

▲▼快艇喬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喬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快艇在季後賽次輪前2戰與金塊打成1勝1敗,兩隊G3形成拉鋸戰,喬治(Paul George)再現「Playoff P」身手,18投12中猛砍32分,率隊以113比107取勝。他的搭檔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也擺脫了前役的低迷手感,貢獻了23分、14籃板和6助攻,還在最後1分47秒以「巨掌」賞給丹佛主控莫瑞(Jamal Murray)1鍋。

面對從搶七戰脫穎而出的金塊,快艇雖在G1狂勝了23分,但G2一路落後,最終以101比110敗下陣來,G3則形成拉鋸戰。兩隊末節數度打成平手,快艇將比數追成90平後,有3波進攻都沒能取分,被金塊打出7比0攻勢,陷入90比97、7分落後。

不過接下來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 Sr.)切入取分,喬治與板凳暴徒威廉斯(Lou Williams)則連砍了2顆三分彈,一舉把比分反超為98比97。終場前4分51秒,祖巴克(Ivica Zubac)接到雷納德的助攻,爆扣得手還要到加罰機會,完成了一記三分打。

隨後雷納德也來了一記後撤跳投,快艇取得3分領先。最後3分51秒,金塊前鋒格蘭特(Jerami Grant)上籃得分,金塊又追到1分差,不過快艇靠著喬治與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連續站上罰球線取分,「魯長老」突破兩分得手,再度拉開了6分領先。

最後1分47秒,金塊主控莫瑞(Jamal Murray)試圖切到籃下搶分,硬是被雷納德的「巨掌」擋下來,加上約基奇的勾射不進,快艇終場就以113比107帶走勝利,在系列賽取得2勝1敗領先。

▲▼快艇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快艇雷納德可愛喬治金塊莫瑞約基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